中新社:就业形势愈发严峻 厦门软件技术人才热销

来源:福建新闻网      点击数:     日期:2008-12-30 11:15:30

    福建新闻网厦门十二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杨伏山)全球金融海啸日渐侵蚀实体经济,使得经济景气遭遇危机,就业形势愈发严峻。而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今日举办的校园招聘会上,记者看到的却是另一番热闹的情景:六十多家IT行业用人单位,一口气与该校七百三十多名首届毕业生中的四百多位,达成 了就业意向。

  亲眼目睹那么多用人单位青睐厦门软件学院首次“出炉”的毕业生,该院院长徐春航不禁喜上眉梢。他告诉记者,今天来了这么多企业,提供六百多个岗位,场面这么热闹,成效这么明显,连他自己都有些意外。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厦门信息工程学院,二00三年三月由厦门软件产业投资发展公司创办。为推动福建省软件产业发展,二00六年三月,经福建省政府批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建校,并于同年开始在福建省统一招收八百名全日制大专学生。其采用的“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实习训练基地”三位一体办学模式,在中国内地首屈一指,广受专家首肯。

  目前,该院在校学生人数近六千人,开设有软件技术、信息管理、动漫设计、图形图像制作、电子商务、应用英语、国际商务等三十多个热门专业。(完)

原文地址:http://www.fjcns.com/news/2008/2008-12-27/260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