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农家主妇参加培训后 开微店卖起大嶝紫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6-01 15:10:55

  本报讯 (通讯员 江绍煊 记者 佘峥)谢丝丽是集美后溪镇东宅村普通的家庭主妇,不久前,她用手机卖起了娘家的大嶝海鲜干货,幕后推手是“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微信营销班”。
  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后溪镇政府主办,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厦门首个“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微信营销班”日前结训。经过6天的学习,58位学员从“电脑盲”、“手机白痴”纷纷化身为微店店主、微信营销达人,利用自己的特色资源向网上的陌生人销售产品。
  厦门软件学院说,这类微信营销班与众不同的一点是,在传授学员如何使用微信功能、营销技巧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为学员传递了挖掘自身资源开展营销的理念。院方举例说,谢丝丽在参加培训班短短几天后,就售出2000斤紫菜。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2015年6月1日 A1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