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络电视台:软件学院鼎力支持 微芽团队硕果累累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2-29 09:30:28

 

点击图片跳转视频页面 

 

视频简介

  提起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微芽团队,很多人可能不是很熟悉,但这个团队拍摄的风光纪录片《美哉集美》却震撼了许多人。今年,在校方的鼎力支持下,微芽团队完成了包括《美哉集美》在内的多部优秀作品,并于近日在校内集中展示。
  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微芽团队2015汇报展”上,该团队的影视作品在校内走廊集中展播,引来了不少同学驻足欣赏,一旁的体验区还可提供免费拍摄证件照的服务,让汇报展更有人气。据介绍,微芽团队由厦门软件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组成,主要从事影视拍摄与制作,成军两年已拿下多项国内大奖。其中,纪录片《美哉集美》更是让他们获得了好口碑,本地企业上门合作的意向也越来越多,团队在今年11月份正式注册公司,接揽生意。
  厦门微芽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陈博良:我们接下来会做的一个方向 可能就是往栏目走 还有往网络短剧方向走 就是我们(想)打造一些有品质 有内容 传播正能量(的节目)
  团队表示,他们的成长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帮助,学校良好的创新创意氛围让他们拥有源源不绝的动力。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张念:我们始终是坚持一个观点 职业教育是要为区域经济服务 我们每一个专业就相当于要为区域经济的行业服务 所以我们的数字媒体专业 实际上对接的是厦门市的文化数字创意产业 在这一块 我们一直是取一个鼓励的态度 我们提供资金 场地 之类的支持之外 我们实际上鼓励学生的创新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