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的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6-03 11:16:32

 

现因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副院长。

一、学校背景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民办高等职业学院,由厦门理工学院控股的厦门文都软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办。该学院坐落在集美文教区。

该学院按民办院校的模式运作,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理事会是学院的最高决策机构,院长全面负责学院的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工作。学院内部管理实行院和专业、院和处(部)两级管理。院长由理事会聘任,任期三年,任满考核胜任的,可以连任。副院长由院长提名,理事会聘任,任期三年。

二、职位与工作职责: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副院长。院长的工作职责是:

(一)执行理事会的决定;

(二)实施发展规划,拟订年度工作计划、财务预算和学院规章制度; 

(三)聘任和解聘学院工作人员,实施奖惩;

(四)组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活动,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五)负责学院日常管理工作;

(六)学院理事会的其他授权。

、报名条件和资格:

1.55周岁以下,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软件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3.具有正高职称,或有软件行业的高管经历;

4.有高校和软件行业的工作经验,在专业领域内有较强影响力;

5.有良好的执行力,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和能力,作风严谨,组织纪律性强;

6.有海(境)外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聘任办法与待遇:

对决定聘用的人员实行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薪资面议。

经厦软理事会与其控股股东厦门理工学院商定,院长人选符合厦门理工学院引进人才条件的,可同时作为厦门理工学院的引进人才,进入事业编制,享受相应的引进人才待遇(详见http://www.xmut.edu.cn/2008-4/200841698471.asp)。

、报名的时间和地点:

1、报名截至时间为2011年6月30日

2、报名人员可将材料通过邮寄方式至: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600号906室(361005)。或发电子邮件至:ganbugongzuo@xmut.edu.cn 。详情咨询:0592-6291906(孙老师、黄老师)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职称证书的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照一张,以及能详尽反映本人基本情况和竞争优势的简历一份。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

201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