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1-2012学年教师招聘信息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8-02 10:43:01

一、岗位及要求
基本条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工程师职称,或具有高级职称或高级技能证书。
退休返聘人员要求具有高级职称,且年龄在65岁以下。
序号
系部
人数
专业
具体条件及要求
1
软件技术系
1
软件测试相关专业
对软件功能测试及性能测试技术熟悉,可独立完成软件测试工作。熟悉软件测试流程,掌握软件测试理论和方法。熟练应用多种测试工具。能够编写软件测试用例,记录软件缺陷,重现软件缺陷。能够指导学生进行软件测试实验教学。
2
1
游戏相关专业
对网络游戏或手机游戏行业有很好的理解,对游戏有独特见解,了解行业发展。良好的创造力,游戏的平衡性、可玩性的把握能力。具备优秀的口头和书面功底、良好的历史文学素养及心理学基础。
3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熟知软件外包流程;有扎实的JAVA语言功底,熟悉J2EE、J2ME、Struts/Spring/Hibernate;熟悉Web(HTML, CSS, Javascript)、XML和AJAX。
4
电子系
2
微电子、半导体相关专业
熟悉IC的设计、生产、测试及生产工艺。熟练使用VDHL语言,熟悉Synopsys 系统。
5
2
电子科学
熟练运用各种外围芯片设计数字电路;熟练掌握C/C++/C#语言开发工具;英语4级以上,专业英语强,能熟练使用原版资料。
7
数字媒体系
4
动画相关专业
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二维、三维造型能力过硬,有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制作或者三维游戏制作经验,精通Flash、Photoshop、3dsmax或者maya等相关软件。
8
网络技术系
1
计算机类专业
精通ASP,ASP.NET网页开发语言,能够熟练使用PHP、ASP、ASP.net中的任意一种开发网站功能。熟悉HTML/CSS/JavaScrip。
9
1
电子类或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
熟悉电路原理、数字电路、微机原理 、单片机原理和接口技术。
10
1
平面设计、计算机相关专业
熟练使用photoshop、Coreldraw、illustator、flash、Indesign等软件,掌握网页设计、HTML、css、JAVAScript 等语言工具 
11
1
电子信息、通讯工程、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
熟悉物联网组网技术或传感器应用、无线数据采集或无线通讯技术。熟悉网络物流行业,有一定的物流管理软件使用基础。
12
1
电子类或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
熟悉综合布线、门禁、安防等工程的设备安装;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
13
实训中心
2
理工类专业
熟悉SSH框架或.NET架构,ajax,javascript,SQL server或Oracle等数据库;了解UML,熟悉rose等建模工具。
14
3
美术、艺术、动画类专业
熟练掌握AE、premiere或3DMax、Maya等相关工具。
二、报名程序
1、应聘人员根据要求提供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及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和报名表。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的复印件。
2、求职表可从附件中下载。应聘者可通过网站在线招聘投简,或将以上报名材料发送到xmstc-hr@163.com,或以信件方式邮寄到: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厦门软件学院院办收,邮政编码:361024。
3、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我院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本人具体面试时间。
附件:求职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