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部分行政岗位公开竞聘的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12-07 15:04:26

因学院发展需要,拟对部分行政岗位在校内外实行公开竞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要求

系部

需求人员类别

专业(方向)

学历

职称

人数

备注(所需人员的具体条件及要求等)

人事处

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

研究生

 

1

有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历优先,熟悉《劳动法》,有较强的计算机运用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教务处

管理(教务处处长或副处长)

理工科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1

具有相应工作管理能力、有教务工作管理经验者优先

团委

管理(团委书记兼学工处副处长)

 

研究生

 

1

年龄30周岁以内,有相应的工作经历和能力

二、竞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平台

1、厦门人才网( 招聘专栏);

2、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xmist.edu.cn/)。

(二)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1年12月20日。应聘人员可通过访问在线招聘系统:http://zp.xmist.edu.cn/HR/recruitment.jsp ,填写《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简况表》进行报名。

2、在线报名后,须再提供以下资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职称证书的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一张,以及能详尽反映本人基本情况和竞争优势的简历一份。可发送电子邮件,也可邮寄材料。

(三)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在学院网站公布资格审查结果,供报名人员查询。

(四)竞聘

学校将组织符合报名资格的人员进行竞聘。通过笔试、面试等方式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与素质。笔试内容包括履行职位职责所必需的基本知识和能力。面试主要通过自我陈述、答辩方式进行,现场回答评委的提出的有关问题。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者不须参加笔试,直接参加面试。竞聘时间另行通知。

(五)学院研究决定。学院人才领导小组综合讨论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名单。

(六)公示

(七)对通过公示的人选,学院发文聘任。

三、聘任待遇

待遇面议。属校外竞聘人员符合厦门市人事规定的,可以调入我院。

四、组织领导

本次竞聘选拔工作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进行,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邮编:361024

联系人:步小东   E-mail:xmstc-hr@163.com

联系电话:0592-6276782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