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的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3-01 10:54:09

因学院发展需要,拟在校内外公开招聘专职政治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需求人员类别

学历

人数

备注(所需人员的具体条件及要求等)

辅导员

本科以上

1

中共党员,有从事辅导员工作经历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平台

1、厦门人才网( 招聘专栏);

2、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xmist.edu.cn/)。

(二)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234日。应聘人员可通过访问在线招聘系统:http://zp.xmist.edu.cn/HR/recruitment.jsp ,填写《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简况表》进行报名。

2在线报名后,须再提供以下资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职称证书的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一张,以及能详尽反映本人基本情况和竞争优势的简历一份。可发送电子邮件,也可邮寄材料。

(三)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在学院网站公布资格审查结果,供报名人员查询。

(四)综合面试

学校将组织符合报名资格的人员进行综合面试。通过面试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与素质。面试主要通过自我陈述、答辩方式进行,现场回答评委的提出的有关问题。综合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学院研究决定。学院人才领导小组综合讨论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名单。

(六)公示

(七)对通过公示的人选,学院予以聘任。

三、聘任待遇

待遇面议。

四、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进行,由人事处具体组织实施。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邮编:361024

联系人:步小东   E-mail:xmstc-hr@163.com

联系电话:05926276782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O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