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9-07-01 14:16:50

 

 

一、学校简介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高考统招的全日制高等院校(院校代码14059),也是福建省支持并主导倡办的省内仅有的两所软件职业院校之一。学校坐落于厦门集美大学城,这里依山面海,风景优美,交通便捷。
学校占地面积800亩,规划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校园环境幽雅,设计独具特色,完全建成后可容纳20000人生活、学习。现建成有雄伟壮观的联体教学楼群、财政部扶持省内最大的校内实训基地、温馨明亮的花园式公寓生活区及国际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等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此外,还建有软件开发实训室、动画渲染集群实训室、无纸化动画实训室、三维动画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VR室内设计展示实训室等60个实训室,拥有教学科研仪器设备 2000千多万元,纸质和电子图书 40万册,教学用计算机2976台。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先后与110家企业建立实训基地。
       学校近年来相继荣获福建省第十届、第十一届“文明学校”,福建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福建省“诚信教育进校园先进单位”,福建省“诚实守信示范单位”,厦门市“5A级平安校园”和厦门市“绿色校园”等荣誉称号。
    20134月,学校由民办非企业转制为事业单位。为进一步办好学院,2016年5月,厦门市人民政府决定,由国有企业厦门建发集团、联发集团支持办学。
二、招聘岗位和应聘条件

部门
岗位
需具备以下相关专业
学历及要求
后勤保卫处
护士
护理相关专业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年以上护理执业经验或急诊工作经验;
3.必须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且能变更执业注册;
4.有团队协作精神;
5.适应夜班,热爱本职工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
1. 熟悉基本护理操作技能。
2. 能够独立参与夜班急诊工作,并能独自处理简单的医疗救治;
3. 配合医生做好医务室室的基本院感管理及日常维护工作;
4. 配合医生做好管理药房工作;
5. 能完成相关的各种简单工作报表的制作;
6. 完成公司及上级交办的各项临时任务。
继续教育中心
科员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有继续教育工作经验、教务管理工作经验或高校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有敬业精神;具备人社局相关考评员证书并熟练掌握PS、CAD等设计软件者可优先。
学工处
辅导员
专业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中共党员,政治素质佳,曾担任过辅导员或在大学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学工处
心理健康咨询教师
心理学专业
中共党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心理学专业,二级以上心理咨询师,
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有高校心理健康咨询及教育经验者优先。
教务处
科员
专业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有教务处工作经历优先)从事学籍、教学资源管理工作
质量管理处
科员
专业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高校数据平台工作经历优先)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负责做好各类数据采集、统计、上报;各类文档及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归档等工作
软件工程系
专任教师
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电子信息工程系
专任教师
汽车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智能产品开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数字传媒系
专任教师
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游戏设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设计艺术系
专任教师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经济管理系
专任教师
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会计、统计与会计核算、计算机信息管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外语外贸系
专任教师
国际金融、移动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体育军事教学部
专任教师
体育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思政教研部
专任教师
马克思主义相关专业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三、待遇说明
    学校实行全员聘任制,人事关系和档案挂靠厦门市,户口如需迁移可在调动时迁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集体户,按厦门市的相关规定缴纳公积金和社会保险(五“险”一“金”)。符合厦门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政策的可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5万元,硕士研究生3万元)。
     博士研究生转正后年总支付约20万,硕士研究生转正后年总支付约12万,中级以上(不含已退休人员)年总支付额(含公积金、社会保险)为:讲师不低于14万,副教授不低于18万,教授不低于22万;已退休的副高级以上职称者根据专业能力、年龄及身体状况等具体协商。符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应聘条件者,待遇标准参见相关招聘信息。对于具有特殊情况、特殊要求的教学经验丰富的高层次人才,薪酬福利等可具体协商。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平台
1、厦门人才网(招聘专栏);
2、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xmist.edu.cn/)。
(二)报名
    应聘人员可登陆厦门人才网进行报名将简历及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应聘登记表(点此下载)发至邮箱xmisthr@126.com (发送电子邮件主题格式:应聘专业+学历和学位+职称+姓名),各类证书及相关材料可附件。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8:15至16:45)拨打我校招聘热线:0592-6276782。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9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