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捐赠倡议书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4-17 15:44:00

 

全体教职工、同学们: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学习的基本工具,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可以倘徉知识海洋,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您是否苦于无法妥善处理闲置书籍,而把一本本您曾经喜爱的图书资料当作废纸卖掉?您是否曾经关注过我们身边可能有许多人需要这些书籍?您是否希望这些书籍能够有更多的读者利用?您愿意做传递爱心,传承知识的爱心使者吗?

    为了让更多的闲置书籍得到充分的利用,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图书馆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爱心捐赠,知识传承”。请不要将承载知识的书籍当废纸卖掉,将节约的理念化作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捐出身边闲置的书籍传递给需要的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留下一份温馨,书香永存,惠泽后学,让更多人从您捐赠的图书中受益,让您的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图书馆与您因书结缘,您所捐献的每一册书籍会使这份情缘得以光大,图书馆也因您的积极捐赠而增辉。

    捐献图书,拥抱知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所有读者感谢您的宽广胸怀与无私奉献!

为了方便大家向图书馆捐赠图书,现规定如下:

一、类型:

图书。

二、内容要求:

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合法出版物,适合我院读者阅读的图书。

三、捐赠方式和时间:

1、填表:捐赠人在捐赠前,请填写“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捐赠图书目录清单”(详见附件),输入图书相关信息,形成电子稿。

2、捐赠时间和地点: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请捐赠人将图书送至图书馆2楼总服务台(C栋二楼202室,办公电话:6276736),将电子稿交给图书馆工作人员,由图书馆工作人员打印纸质稿一式两份,对照图书目录清单查验图书,核查无误后,由双方签字入库。

3、如捐赠图书数量较多,捐赠人不方便办理的,请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图书捐赠事务。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