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13年《厦门社科丛书》资助项目的通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3-03-20 16:30:41

  201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实施我市跨岛发展战略的重要一年。为引领全市社科研究单位和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入开展社科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决定本年度继续采用申报评审方法资助出版《厦门社科丛书》。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告如下:

  1、申报项目必须是研究厦门的社会科学专著,重点为四类:一是关于围绕贯彻实施《厦门市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总体方案》的研究成果;二是关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创新型城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三是关于跨岛发展、厦漳泉同城化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四是关于闽南地方历史文化及具有厦门地域特色的研究成果。

  2、申报者必须是著作权所有者。

  3、申请项目只限专著(10万字以上),申报者必须已完成全部书稿。专著必须是未申报过其他出版资助的项目,且有我市社科学会、协会和研究会的推举意见或2名具有教授、研究员、编审或相应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同行专家的推荐意见。推荐意见必须客观、公正,有具体评价。

  4、申报者必须填写《厦门社科丛书》资助项目申请表,申请表可从“厦门社会科学”网站(www.xmsk.cn)的 “下载专区”下载。

  5、申报者需提供书面文字专著以及专著的电子版。

  6、申报时间:2013年3月15日—6月15日

  7、申报地点:厦门市思明区大连兴馆巷1号社会科学大楼《厦门社科丛书》编辑部

  联系人:詹朝霞;联系电话:2103931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

                                       厦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3年3月15日

  附件1:2013年社科丛书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