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厦门市科技计划高校创新项目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3-12-18 11:23:22

院内各单位:

根据厦门市科学技术局、财政局关于联合发布《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2014)年》的通知,2014年厦门市科技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部门积极动员、组织教师进行申报。
2014年厦门市科技计划高校创新项目鼓励在厦高校、科研院所积极开展可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的、实用性强的应用技术研发活动,支持其为我市企业提供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移、技术标准等方面的服务。重点支持其面向产业、面向企业、面向产品的应用研究开发和解决行业共性、关键性技术瓶颈问题所进行的联合技术攻关,将知识创新延伸至技术创新领域,并与之有机融合,成为企业技术创新的源头。
 一、     申报条件:
高校创新项目应与我市企业合作研发,或为我市企业解决关键技术问题,明确其后的成果在我市企业应用、转化或产业化;项目申请人所在单位、部门必须为项目实施进行担保,提供人员、设施等条件以确保项目按合同进度完成;项目申报方必须与本市企业签订技术合作协议;鼓励以院、系、重点实验室或大型研究室为单位,进行院际、系际等跨学科、跨团队的有组织的联合攻关与研发。吸纳高校毕业生和科技特派员的单位优先。
二、项目申报名额:
我院可申报高校创新项目5项
三、申报经费:
高校创新项目申请经费一般控制在20万元以内。
四、申报时间与程序:
①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4年1月8 日前提交申报书电子版
②经评审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在线申报。所需申报材料详见附件1申报注意事项第9点,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一份正本、两份副本),A4 纸单面打印/复印,装订成册(胶装)。
五、联系人:林嘉杰,电话:0592-6276556
附件:
1.厦门市科技局科研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u/cms/www/201312/181126391jq3.doc
2.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表(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创新项目)
u/cms/www/201312/181127036m2q.doc
3.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2014)年
u/cms/www/201312/18112715qhri.doc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