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厦门赛区)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5-06-02 09:16:52

 

各系部: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厦门赛区)暨首届“白鹭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日前在海沧召开。

  本次大赛由厦门市科技局主办。厦门市财政专门为此次大赛设立了780万元奖金,大赛冠军有望获得超百万元奖励。

  不仅有丰厚的奖金,本届大赛还提供了近7.5亿元的创业投资基金、1亿的政府产业化投资基金、5000万元的科技担保资金对入围项目及获奖项目进行扶持。大赛获奖项目符合条件的将得到海沧区提供的等额资金扶持。

  此次大赛分团队组和企业组,不仅企业能够参加,一些创业团队同样可以参与。只要是今年6月15日前尚未在厦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就可以,但参赛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并且必须计划赛后6个月在厦门注册成立企业。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是唯一注册参赛渠道,厦门地区报名时间持续至6月15日,初赛时间6月下旬,地区决赛8月底。厦门的胜者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请各系部组织满足条件的师生参加。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