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厦门软件”官方认证微信公号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5-09-17 13:03:39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官方认证微信公号,日前已经注册成功并通过了微信平台认证。通过接入“厦软助手”(可查看宿舍电表、班级课表、团学活动公告等)、“兴趣部落”(相当于百度贴吧升级版)和“数字校园”(待开发)等接口,使平台的功能更强大、互动更方便、体验更好玩。

  大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厦门软件”或搜索微信号“xmrj1199”,也可以直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的方式予以关注。

 

  欢迎大家立即关注“厦门软件”官方认证微信公号(图标是学院logo)。

 

  为了进一步开发和完善平台功能,并提供更多新鲜好玩的资讯,我们组建“厦门软件”微信编辑部,现面向学院广大师生诚招通讯员、编辑、美工和技术开发员。有意者请向党建宣传科联系。

  联系人:张建新。邮箱:dzb@xmist.edu.cn联系电话:6276789。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建宣传科    

                2015917日            

 

             

上一篇:讲座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