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院校园网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03-02 11:06:35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校园网是宣传学校的窗口,是全校师生了解学校重大活动及日常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信息的重要渠道。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校园网信息发布质量,经研究,现决定加强对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信息发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各二级网站的负责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发布工作,“保质、保量、保新”更新栏目内容。学校网站(含学校门户网站和部门网站)信息发布实行严格的审批程序,严格遵循“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不得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存在政治问题或违反知识产权等的信息。

二、依据厦软院〔2015〕3号有关规定,各部门、单位指定一名教职工担任网站信息管理员(即网站编辑),负责本部门、单位二级网站信息发布的采集、整理编辑、发布与更新等工作各部门于201733午下班前把本部门、单位指定的网站信息管理员名单报送到党政办公室

三、校园网信息发布采取二级审核制度。二级网站所属单位的负责人为该网站主编,负责信息审核。网站信息管理员为该网站编辑,负责信息采集、整理、编辑发布与更新等工作网站信息管理员上传信息后,须报送主编审核。原则上,信息管理员不能使用主编账号发布信息。

    四、党政办公室将加强督导,定期统计信息更新情况,统计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布。超额完成数量要求的部门、单位,将予以奖励;未能完成的,将予以通报。

五、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各部门、各单位分别于2017年3月28日、4月28日、6月28日、9月28日、12月28日前填写报送《校园网信息发布情况月报表》。

                                    

党政办公室

                                  2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