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6年院级教学团队立项建设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03-28 10:18:56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6年院级教学团队立项建设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教学团队建设是学院提升核心竞争力、创建持续竞争优势、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关键素,是教师成长提升教学能力促进专业建设开展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加强教师培养力度,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形成稳定合理、专兼结合的高水平教师队伍,经各系部推荐,教务处资格审查,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现确定软件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财会类专业教学团队等7个教学团队(名单见附件)为2016年院级教学团队立项建设项目。现就项目建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要按照教学团队建设要求,明确团队建设目标,创新团队建设理念,建立团队合作、示范和评价机制,建设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双师型”教师队伍;通过教学团队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加快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改革与优质教学资源开发进程,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日常教学与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示范作用。

    二、各教学团队要合理安排建设资金,专款专用,提高经费使用效益,把建设经费重点用在团队成员进修、下企业挂职、开展教学研究、编著出版教研成果等方面,致力于培养“双师型”教师和教学名师。

    三、各教学团队要认真编制为期三年的团队建设规划,填写项目建设任务书,并于4月30日前将团队建设规划和建设任务书交教务处备案,作为项目检查验收的依据。

四、学院将对各教学团队完成建设任务的情况进行检查与验收。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