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丨关于举行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04-19 15:41:57

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举行

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学院基层党组织、团委:

根据我院党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4月25日(星期二)下午2:45-4:15(90分钟)。可提前15分钟入场;迟到超过3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2. 考试方式:闭卷。

3. 考试地点:教学楼F-201。按指定座位入座,凭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考场。

4. 请各监考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

5. 学员在考场内有下列行为之一的,认定为考试违纪:

(1)携带规定以外物品进入考场或未放在指定位置的;

(2)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

(3)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手势的;

(4)在考场内喧哗、吸烟、睡觉或实施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的。

6.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即认定为考试作弊:

(1)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

(2)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的;

(3)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卷或者强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的;

(4)在考试过程中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的;

(5)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

(6)故意销毁试卷、答案或者考试材料的;

(7)其他作弊行为。

7. 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党校结业考试的,由所在系部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