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考电子商务(专科)等六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日期:2007-07-24 00:00:00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你院《关于申请主考体制改革试点专业的请示》(厦软院[2007]24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院自2007年10月起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科)、英语(商务英语方向)(基础科)、计算机网络(专科)、计算机及应用(专科)、电子技术(专科)、数字媒体艺术(专科)等六个专业,现就开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你院开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科)(专业代码:020215)  英语(商务英语方向)(基础科)(专业代码:050207)、计算机网络(专科)(专业代码:080710)计算机及应用(专科)(专业代码:080701)、电子技术(专科)(专业代码:  080704)、数字媒体艺术(专科)(专业代码:050420)等六个专业属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体制改革试点专业。
    2、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科)、英语(商务英语方向)(基础科)、计算机网络 (专科) 计算机及应用(专科)、电子技术(专科)、数字媒体艺术(专科)等六个专业执行全国考试 委公布或批复的专业考试汁划,统考课程使用全国考委指定的考试大纲和教材,并参加全国指定时间的统—考试。省考课程考试大纲和指定教材以现有使用的为准,并由省自考办统—安排考试。
    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科)、英语(商务英语方向)(基础科)、计算机网络(专科)  计算机及应用(专科)  电子技术(专科)、数字媒体艺术(专科)等六个专业的考试时间为每年的—、四、七、十月份,你院首考时间拟定于2007年10月。首考课程另文通知。
    4  作为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主考院校,你院应成立专职机构(自考办),并将机构组成、人员及联系方式等报福建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备案。
    5  你院应加强管理,认真贯彻执析自学考试有关规定。积极主动地开展上述专业生源的组织与发动工作,开展社会助学辅导活动、编撰实践环节考核课程大纲,组织与实施实践性环节考核,参与毕业生审核及完成其它自学考试相关工作。
    6  你院主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科)、英语(商务英语方向)(基础科)、计算机网络(专科)、计算机及应用(专科)、电子技术(专科)、数字媒体艺术(专科)
等六个专业,专业何时停考由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