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07级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 点击数:日期:2007-08-24 15:47:00

一、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在2007年10月10日至10月11日到校报到,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应事先由新生本人或家长来信或来电向我院招生办请假,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未经学院同意,超过规定日期一周不报到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二、新生报到时应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准考证。
 
3.户口迁移证。考生户口可迁移至厦门市公安局后溪派出所,户口迁移证所填写的内容必须与本人现状相符,若有差错,请在当地派出所及时更正。凡有涂改的地方应加盖派出所的校对章。迁移证上应盖有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户籍专用章。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将户口迁来学校,也可以不迁。
 
4.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复印件。
 
5.党团员自带组织关系。新生党员组织关系须经县或县以上党委组织部门转至厦门市教育工委;新生团员凭团员证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6.个人档案。
 
7.一寸免冠彩色照片8张。
 
三、收费标准:
1.学费:软件技术、网络系统管理、动漫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络技术、图形图像制作等五个专业每年9000元人民币;应用英语专业每年7500元人民币。
 
2.认证费: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每年1400元人民币;软件技术、网络系统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每年1000元人民币;图形图像制作专业每年700元人民币。以上认证费原则上自愿缴纳,学校鼓励每位学生积极参加认证。
 
3.教材代办费:每人每年500元人民币(多还少补);
 
4.住宿费:6人间的学生公寓,每人每年1200元人民币;
 
5.体检代办费:40元/年人民币;
 
6.军训服装代办费:100元人民币;
 
7.学生人身医疗保险费:三年120元人民币(每生每年40元),入学时一次性收取。学生医疗保险原则上自愿投保,学校鼓励每位学生积极参加,以保障学生万一在校期间住院及意外伤害等医疗费用的资金来源。近几年实践证明,学生参加医疗保险可以大大减轻家庭经济负担,保障意外伤害和重大疾病能得以及时救助。
注:以上费用开学报到注册时交清。
 
四、新生接站
在规定的报到时间10月10日-10月11日8:00—19:00,学院在厦门火车站、松柏长途汽车站、湖滨南路长途汽车站均设有“新生接待站”。
 
如新生自行来校,可在思北站或SM城市广场乘座54路公交车(思北-坂头)至东宅站下,步行50米至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五、新生报到地址: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六、新生赴学院途中要注意安全。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路
邮政编码:361021      传   真:0592-6376111   2515107
咨询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515107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办公室
                                                                   二OO七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