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申请登记通知

来源: 点击数:日期:2007-12-12 11:01:00

通知
 
     学院将于2007年12月21日起停止现有的上网方式,改用用户认证方式。届时接入internet的用户需要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的认证方式。有接入要求的同学,根据表格要求填写《上网申请登记表》。并于2007年12月21日前交到实验设备处。
     请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统计客户端数量,派一名代表到实验设备处统一领取、组织填写、上交《上网申请登记表》。
 
 
 
 
 
 
                                                                               实验设备处                                                                                               2007-12-11
 
上网申请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