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诚信考试倡议书

来源:团委、自律会、学生会 点击数:日期:2008-01-10 00:00:00

大学生诚信考试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而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学生应具有的道德素质。我们要正确认识到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机会,它能让我们正确评价自己,找出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在求学之路上不断进步。考试需要诚信,考试失败仍有补考的机会,考试作弊则是你美好人生的一处败笔。在本学期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弘扬我校优良学风,培养刻苦学习、诚实守信的作风,树立软件学子自尊自律的良好形象,希望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展现自我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倡议如下:
    一、排除干扰,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二、杜绝弄虚作假,杜绝考试舞弊,杜绝学习欺骗。
    三、提高自身修养,端正考试态度,抵制不良考风。
    四、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诚信考生。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为了你的尊严,为了你的形象,为了软件学院良好声誉,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考场考风,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促进软件学院学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同学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团委、自律会、学生会
                                                               200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