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招聘干事任职的决定

来源:团委 点击数:日期:2008-03-20 00:00:00

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厦软院团字[2008]7号
                              
关于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招聘干事任职的决定
 
 
各团支部、学生会、自律会、社联: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团委工作条例》(厦软院团字[2008]2号)、《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增补办法》(厦软院团字[2008]4号)文件规定,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为了保持团工作的连续性,团委委员、干事在任职期间,由于工作岗位需要、调离、毕业等原因造成空缺时,需进行增补。
   一、团委干事增补推荐原则 
    1、增补干事要结合学院团委的实际工作需求,从有利于学院建设、党团发展的角度增选。 
    2、新增补的干事应是我院表现突出的团员青年,具备良好行为规范、品学兼优的学生楷模。 
   二、增补干事条件 
    1、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中共党员(35岁以下) 
    2、政治条件 
思想进步、有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品德高尚,遵守校园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现象,团结团员青年,在广大学生中有一定声望。 
    3、团委干事成绩条件 
获选团委干事者需成绩优良,不得存在考试舞弊现象。
通过初试、一学期的考核,最终经过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讨论,审核决定任职:沙宇祥、陈秋旺、陈福平为团委办公室干事;许玫瑰、高勇进、刘慧敏为团委宣传部干事;黄  盛、郭龙剑、潘棠源为团委组织部干事;陈军海、苏惠芬、胡  茜为团委文体部干事;林  航、徐镇鸿、方一龙为团委实践部干事。
 
 
 
 
 
                                      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会
                                               二00八年三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