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抗震救灾英雄少年”评选公众投票启事

来源:新华社 点击数:日期:2008-06-23 13:03:26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电 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组织开展“抗震救灾英雄少年”评选表彰活动,现发布公众投票启事如下:

    一、投票时间为2008年6月16日00:00至6月21日24:00。

    二、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确定的50名“抗震救灾英雄少年”候选人,候选人按姓氏笔划排序。

    三、投票采用网络投票和手机投票两种方式。

    四、网民可登录央视网(www.cctv.com),或点击人民网、新华网、中青网、中青在线、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文明网等网站的相关链接,进入“抗震救灾英雄少年”评选表彰公众投票页面参加投票。

    五、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用户可根据每位候选人对应的数字编号,编辑字母“T+候选人编号”,发送至公益短信专用服务号“10666116”进行投票。在编辑短信时,每两位候选人的编号之间,用空格键、逗号或字母“T”隔开。如编辑“T01”为编号01的候选人投票;编辑“T01 02 03”,或“T01,02,03”,或“T01T02T03”,为编号01、02、03的候选人投票。

    六、手机用户也可登录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进入“抗震救灾英雄少年”专题,参与投票。

    七、一个手机号码限投票一次;每次投票,每位候选人限投一票;每次投票可选择1名或几名、最多选择30名候选人。

    八、欢迎广大群众对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和“抗震救灾英雄少年”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发表感言。网民可登录各网站“抗震救灾英雄少年”栏目留言,手机用户可编辑字母“H+感言内容”发送至公益短信专用服务号“10666116”。

    九、本次投票属公益活动。手机短信投票和发送感言,按照短信资费标准收取通讯费,无附加信息费。所有收取的通讯费将捐赠给灾区少年儿童。

投票及英雄事迹介绍页面:http://news.cctv.com/special/C21572/15/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