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厦门软件学院2008级新生(统招)入学须知

来源:招生办 点击数:日期:2008-08-22 14:56:58

一、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在2008年9月5日至9月6日到校报到,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应事先由新生本人或家长来信或来电向我院招生办请假,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未经学院同意,超过规定日期一周不报到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二、新生报到时应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准考证。 
3.户口迁移。福建省内的考生不用迁移户口;省外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将户口迁来学校,也可以不迁。需办理户口迁移的考生请将户口迁至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4.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份。 
5.党团员自带组织关系。新生党员组织关系须经县或县以上党委组织部门转至厦门市教育工委;新生团员凭团员证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6.个人档案。 
7.一寸免冠彩色照片8张。 
三、收费标准: 
1.学费:软件技术、网络系统管理、动漫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络技术、图形图像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七个专业每生每年9000元人民币;电子商务和应用英语专业每生每年7500元人民币。 
2.教材代办费:每人每年600元人民币(多还少补); 
3.住宿费:6人间的学生公寓,每人每年1200元人民币; 
4.体检代办费:40元/年人民币; 
5.军训服装代办费:100元人民币; 
6.学生人身医疗保险费:三年120元人民币(每生每年40元)。 
7.生活用品由学生自备。 
注:计算机类专业费用合计11060元,电子商务和应用英语专业费用合计9560元,以上费用一次性交清,采用银行代缴代扣方式,请于8月31日前将所需费用存入学院为同学办理的建设银行卡。 
四、新生接站 
在规定的报到时间9月5日-9月6日8:00—19:00,学院在厦门火车站、集美长途汽车站、松柏长途汽车站、湖滨南路长途汽车站均设有“新生接待站”。 
如新生自行来校,可在思北站或SM城市广场站乘座54路公交车(思北-坂头)至软件学院站下。 
五、新生报到地址:厦门市集美孙坂南路1199号厦门软件学院招生办。 
六、新生赴学院途中要注意安全。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政编码:361024      传   真:0592-6276711   6276777 
咨询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办公室 
二OO八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