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关于做好2008年度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来源:团委 点击数:日期:2008-11-27 14:45:22

关于做好2008年度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
  团费收缴工作是团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团员教育、管理工作状况的显著标志。认真做好团费收缴工作,是密切团员与团组织的联系,增强广大团员的团员意识,切实加强团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          
为了圆满完成2008年度全院团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均应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规定缴纳团费,本次06、07级团员应缴纳2008.01-2008.12共12个月团费,每人总计12元。08级团员应缴纳2008.07-2008.12共6个月团费,每人总计6元。
  二、团费收缴须严格依据各团支部上报的团员统计数据,务必确保缴纳团费的准确性。在团费上缴时各单位须同时报送“上缴团费统计表”(见附件)。
  三、各团总支在工作中要严肃团的纪律,对于无正当理由不缴纳团费的团员,应按《团章》有关规定严格处理。
  四、请各团总支于2008年11月25日(周二)至12月5日(周五),按规定将团费交至院团委组织部。
  五、院团委将对各团总支年度团费收缴工作进行统计、核查,团费上缴情况将作为本年度共青团系统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附件:上缴团费统计表
 
 
 
                          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08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