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系列报道合集)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2-02 09:12:53

 

经济管理系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姚树香)11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教师在庄小兰主任和教务处黄灯奎、景宏磊两位副处长的带领下,走访了位于集美区董任路的“厦门永大橡塑五金工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项目商讨,同时也就经济管理系即将来临的实践周学生商务活动和电商学生网络营销项目进行交流。

厦门永大橡塑五金工业有限公司公司系台资企业,成立于1991年,座落于集美区杏林,交通便利。该公司专业制造汽车脚踏板、室内外防滑防尘踏板、橡胶绑带、伸缩织绳等橡塑产品。产品基本销往欧、美国家及日本。

首先,“厦门永大橡塑五金工业有限公司”的陈总、郭特助等几位领导,带领我们参观了该公司汽车脚踏板、室内外防滑防尘踏板、橡胶绑带、伸缩织绳等产品的生产基地,参观过程中李经理还对各产品的生产原料、生产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其次,“永大橡塑”的校企代表黄经理就校企网络营销合作提案进行了汇报,双方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庄主任就进一步校企合作各项事宜给出提议,同时两位副处长也给双方合作提出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另外李经理还对他们很多产品的优质性能进行了介绍和展示。

最后,双方领导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领导均对该合作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重视,并就合作意向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自经济管理系的更多报道:

 

2012级综合实训指导之走进厦门拍鞋网

 

 

经济管理系组织29名学生参加厦门名鞋库项目实训

 

 

“持青春,战巅峰”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济管理系第六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经济管理系学生干部培训顺利结业

 

 

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三届“谁语争锋”学生辩论赛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举行极速前进活动

 

 

经济管理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经济管理系在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上获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