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光明网等媒体报道我院承办市第三届高职软件技能竞赛及获奖情况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2-28 21:33:11



 

  福建新闻网厦门12月27日电 (记者 杨伏山)厦门市27日举办第三届高职软件专业技能竞赛,为福建省、全国高职高专软件技能竞赛和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选拔优秀人才。

   由厦门市教育局、厦门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厦门软件(服务外包)校企合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是次大赛,设有4个竞赛项目,包括设计类,基于3D的虚拟数字化展示系统;应用类,移动应用开发、微信应用开发和计算机网络应用。

   据大赛执行机构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介绍,旨在提高该市高职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意识的本次大赛,以在厦高职高专院校及本科院校软件、计算机、数字媒体或相关专业高职在校学生为参加对象,以院校为单位每个赛项各选送2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由3人组成。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微信应用开发”、“基于3D的数字化虚拟展示系统”、“移动应用开发”和“计算机网络应用”等四个项目一等奖均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夺得。

   厦门软件业界人士称,本次大赛“重在参与,鼓励创新”,深化应用性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模式改革,为在校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平台和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有助于提升软件高等教育质量和技能水平。(完)

【编辑:陈丹妮】 

  原文链接:http://www.fj.chinanews.com/news/2014/2014-12-28/297627.shtml

 

 

 

原文链接:http://difang.gmw.cn/xiamen/2014-12/28/content_143199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