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1-06 10:56:44

    本网讯(党政办 张建新)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组织院内各支部(工委)书记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团结,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钟远南书记带头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今后整改的措施。随后,党政办副主任尤异及各支部(工委)书记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勇于揭短亮丑,抛开面子,深挖根源。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大家在和谐氛围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钟远南书记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大家要坚持原则、改进工作方法,加强组织纪律,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大家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讨论了问题、提高了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钟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带头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