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点赞数字传媒系独立实践周作品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1-07 10:18:53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 蔡晓芳)日前,数字传媒系在教学楼一楼长廊举行丰富多彩的独立实践周作品展。展出期间,学院院长潘飞南党委书记钟远南副院长张念、教务处处长陈建生、副处长景宏磊到场参观指导,我系主任文婕英、系支部书记唐鹭悦、主任助理王刚陪同引导。

本次展出作品由我系2014级、2013级老师及学生共同完成,涵盖了素描、装饰画、微电影、摄影摄像、动漫造型等五个主题。素描与装饰画作品,异彩纷呈地呈现了我系师生对各种特殊作画方式的有效尝试。林文渊老师指导的动漫造型作品,一个个可爱的卡通形象纷纷在向我们微笑招手,令人爱不释手。苏茂财老师指导的微电影和摄影摄像作品则以唯美的画面、精湛的拍摄技巧,令人叹服。领导们对展出的作品纷纷点赞。

参观结束时,领导们对我系教学实践与专业建设提出了热情的鼓励和殷切地期望。

本次作品展吸引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

 

 

 

 

 

 

 

 (来源:数字传媒系 作者:蔡晓芳 责编:张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