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兰阳技术学院刘建良副校长莅临我院参访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1-16 10:40:59

本网讯(党政办 吴芳)2015年1月13日,台湾兰阳技术学院刘建良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访。潘飞南院长、张念副院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与来宾举行了会谈

潘飞南院长代表学院对刘建良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双方详细讨论了2015年5月海峡两岸智慧与绿色建筑研讨会筹备事宜,就成立“两岸职业院校教育联盟”达成一致。会议还对今后两校合办专业、师资培训、学术研讨、学生实训周赴台研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外台湾兰阳技术学院连元宏处长、潘彦豪主任还分别赴各系交流,并与学生代表开展互动交流会。会上,赴台学习返校的同学和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和感受,不时获得阵阵掌声。

我院与姊妹院校台湾兰阳技术学院的深入互访,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彼此了解,深化了两校的合作办学。

 

会议现场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