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竞争力提升先锋营如期开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4-14 23:05:08

  本网讯(招就处 潘虹)2015年4月7日下午三点,我院联合人才服务机构开展的就业竞争力提升先锋营2016届厦门生源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教学楼E-103如期举行。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上,我院就业办朱锦玲老师首先介绍本次活动重要性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开班式结束后,由人才服务机构的陈老师讲授第一堂课。陈老师破冰游戏打开局面,通过模拟组建团队——竞选、推选团队负责人——确定团队名称——提出团队口号——汇报团队愿景和文化一系列活动展开课程。同学们对这样的授课方式很感兴趣,表现出很高的参与度。尤其是在团队组建环节,同学们纷纷各显身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课后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并且很珍惜这样的培训机会,同时也对之后的培训课程充满期待。

  根据安排,本次培训班包含有团队意识与素质、就业沙龙、职业心理培训、职场经理人谈求职、职场精英话职场、模拟面试等六个模块,主要将在周末时间开展。

 

 

图为课堂活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