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第四届“青春杯”篮球联赛决出冠亚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4-16 15:17:59

  2015年4月15日下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第四届“青春杯”篮球联赛的决赛顺利举行。

  经过三周时间的激烈轮赛对决,四支队伍最终进入了当天下午的冠亚季军与优秀组织奖的争夺赛。当日下午举行了两场比赛,第一场为财管工程队对阵投资会计队,他们要决出的是季军和优秀组织奖的队伍;第二场比赛由网营队对阵Sunshine队,他们之间所进行的是冠亚军的争夺。

  午后的操场热火朝天,似乎也在映衬着此时赛场上的高昂士气。四支队伍作为比赛的主体,都以自己最佳的状态向观众们展现矫健的身姿。他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打出了水平,打出了篮球健儿的风采。最终,网营队摘得冠军桂冠,Sunshine队取得亚军,财管工程队获得季军,投资与会计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赛后,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郑璐璐、系团总支书记桑瑜等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感谢运动员奋力的拼搏,感谢老师们的支持,感谢热情的拉拉队和观众们,感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大家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第四届“青春杯”篮球联赛至此落下了帷幕,本届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赛场 

 赛场

赛场 

赛后合影

(来源: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