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学生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厦门)高职物流案例分析邀请赛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5-26 09:29:26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魏然)为展示高职院校物流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增强在校大学生物流管理综合技能,提升厦门市高职院校物流专业办学水平,推动海峡两岸高职教育交流与合作深入开展,5月22日由厦门市教育局和厦门市物流协会主办,厦门市物流企业合作服务中心及厦门城市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厦门)高职物流案例分析邀请赛暨首届高职物流沙盘技能竞赛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经济管理系魏然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徐佳、胡杜庆、陈云龙)的总分在参加案例分析邀请赛的12支院校代表队(其中有四支队伍来自于台湾高校)中排名第三,获得二等奖郭峰老师指导的代表队(胡云冰、林钰煖、蔡第源、胡炜涛)在沙盘技能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其他参赛院校相比,我是唯一一没有开设物流专业的院校,但是经济管理系师生克服困难,努力备赛,在竞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体现坚持“以赛促学”的教学改革成效。

 

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合影

 

 

领取荣誉证书

 

 

领取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