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创先进集体、展班级风采”大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5-29 15:18:59

  本网讯(学生处 周永军)为推进校风学风建设,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和“文明、团结、拼搏、向上”班级团队。526日下午1430时,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4-2015学年“创先进集体、展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教学楼多功能厅F-201举行。

  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创建原则,本次活动共分平时表现和现场展示两个部分。平时表现占总分60%,重点考察班级创建工作方案、创建过程及创建结果。现场展示占总分40%,重点考察创建主题、特色、效果及学生现场展示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 “团结友爱、热心公益”的2013级移动通讯技术一班获得一等奖; “梦想启航、携手圆梦”的2014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等三个班级获得二等奖;“青春文艺、设计未来”的2013级装潢艺术设计一班等四个班级获得三等奖;“学以致用、学做一体”的2014级财务管理一班等五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此次“创先进集体、展班级风采”活动加强了各班凝聚力,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推进了班风、学风、校风建设。

 

班级风采展示

 

 

 

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