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系学生荣获厦门市第九届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第二名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6-03 13:36:58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由厦门市旅游局主办的第九届同安杯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决赛5月31日在同安京闽盛之乡温泉酒店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上千名大学生的关注,参赛人数创历年大赛之最。经过激烈角逐,有来自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及我院等16所本专科院校的76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选手在复赛现场,紧紧围绕“富美同安生态银城”这一主题,同台竞技,尽显风采。通过残酷淘汰,仅有26位佼佼者进入决赛,争夺厦门市“未来导游之星”荣誉。

  我院外语外贸系2014级邹智敏同学,在本专科学生同场竞技的赛场,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创新的讲解和精彩的才艺表演,获得评委们的赞誉和高分,以极其微小的分数差距,屈居决赛第二名,荣获"十佳未来导游之星"荣誉称号。

  作为我市院校旅游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品牌赛事,厦门市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已成功举行九届。我院外语外贸系学生去年首次参加此项赛事,便打入大赛前20强!今年更是获得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与系领导用伯乐的眼光发掘好苗子指导老师孙炜芳尽心尽责地训练学生,企业兼课老师洪海樵(高级导游)锦上添花的指导都是分不开的。

  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的赛事中获得更好成绩。 

 

图为选手参赛宣言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来源:外语外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