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就业平台 学院举办2015夏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6-22 08:19:53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林华红6月17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长廊顺利举行2015年夏季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60家企业到场,提供了涉及软件工程师、行政人员、销售、平面设计等1000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除了吸引大三毕业生,不少大二学生也到场寻找实习岗位。招聘会现场的学生认真阅读每家企业的招聘信息,不少学生根据岗位需求、自身专业、个人特长和求职意向,自主向各参会企业投递简历,部分学生还参加了企业的现场面试。

  招聘会结束后,据就业办《毕业生应聘情况调查问卷》显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都对我院学生质量表示认可,也对我院搭建的就业平台表示肯定,希望与我校建立长久的人才推荐和储备关系。同时,企业人士也指出了毕业生普遍存在的问题——缺乏实践经验,建议在校生能利用课余时间多参加社会实践,提高实战能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平台,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帮扶活动,通过政策宣讲、创业培训、现场咨询等形式,让学生多渠道、多途径提高就业能力,促进就业工作良性开展。

招聘会现场 

 

同学们在查看参会企业

 

设计艺术系徐敏副主任及教师、辅导员在现场考察指导

 

职业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锦玲在现场指导

 

软件工程系辅导员刘成城在现场指导

 

同学们投递简历后在现场接受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