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将与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开展中澳专升本合作办学项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6-23 16:32:41

本网讯(党政办 朱国庆)622日上午,学院院长潘飞南在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执行董事萧银炫一行三人。 

首先,潘飞南院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表达与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意向。

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执行董事萧银炫介绍了时代教育集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中澳专升本合作办学项目。

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详细询问了有关赴澳留学项目的澳大利亚学校及收费等诸多相关情况。

最后,潘飞南院长与萧银炫执行董事代表双方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会谈时,张念副院长、教务处陈建生处长、招生就业处潘振华处长、党政办朱国庆也在场。

该项目的招生对象为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含我院在校学生),学生在我院学习期间修读澳大利亚职业英语四级和澳大利亚专科文凭课程,顺利完成并通过所有课程考核后取得澳大利亚专科文凭及澳大利亚职业英语四级证书,毕业生持有双证可豁免雅思申请澳大利亚高等院校本科课程,学生只需在澳大利亚读2年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本科学位文凭。

 

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