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8-27 15:30:49

本网讯(学工处 周永军8月27日上午,2015年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林茂溪主持会议,党政办、教务处、学处、招就处、财务处、后保处、团委及各系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处处长王华勤就2015年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林茂溪副院长针对我院今年招收省外生源增多、少数民族学生增多军训时间调整等新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安排有序、服务周到。

最后,林副院长就做好2015年迎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以学生处为主牵头做好迎新综合安排协调工作;二是各系认真落实方案,细化措施,各显特色;三是有关部门各司其职,主动配合,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周到、圆满。

林茂溪副院长主持迎新工作协调会 

 

王华勤处长(左二)就新生报到工作方案进行说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