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中澳专升本国际班开学典礼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9-29 00:03:01

本网讯(党政办 张建新)9月28日上午,学院在实训楼306教室举行中澳升本国际班开学典礼。我院到场的领导有学院院长潘飞南、副院长张念、教务处处长陈建生,澳方到场的嘉宾有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董事长萧银炫、澳大利亚华威学院校长Gai Warner、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中国片区代表杨龙涛及外教等人。

数字传媒系的学姐郑巧玲同学为开学典礼做主持。

潘飞南院长在致辞中以中英双语重点介绍了中澳升本国际班的教育目标、教育理念及学院致力于为师生提供“一流的学习、教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的环境”,以充满梦想的年轻学生能够在此探讨新思想,互相学习,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

接着,潘院长向中澳班的新同学提了三点建议。一是积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仅要关注大专文凭,更要高度重视学位课程学习,全面发展;二是认真培养学习英语和使用英语的能力,锲而不舍,永不言弃;三是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妥善处理好学习和课外活动时间的分配,出国留学和厦门学习之间的关系。

最后,潘院长向新同学提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努力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才能的专业人才,以及具备优良个性、举止文雅的绅士或淑女;二是希望大家珍惜时光,积极开展学习,努力培养创造性思维,最终成为我们社会的栋梁。

澳大利亚华威学院校长Gai Warner也在典礼上作了致辞。

学院和澳方还举行了简短的签约仪式相互赠送了礼物。

典礼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景宏磊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我院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引导来宾参观了部分实训工作室。

 

潘飞南院长致辞

 

 

 

 

 

 

澳大利亚华威学院校长Gai Warner致辞

 

 

 

 

双方签约并互赠礼品

 

主持人郑巧玲学姐

 

中澳国际班同学代表

 

 

开学典礼现场

 

Gai Warner校长在参观我院实训中心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