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5-19 13:34:15

  518日上午,我院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并对支委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认认真真开展学习,扎扎实实做合格党员的要求。

党员大会的主要内容一是向党员发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用学习笔记本二是传达517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三组来院督导检查的指导意见是组织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引导党员转变观念和做法改变过去由组织委员找党员催缴党费为党员按时自觉向组织委员交党费印发《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表》细分细化学习教育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研究讨论并通过支委会提交的《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公开承诺书》和《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支部共产党员“两学一做”承诺书》到会的全体党员现场在承诺书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随后,第一支部书记张建新作为领学人,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总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摆脱贫困》干部的基本功——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等既定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17日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同志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在本职岗位上要增强党员意识、认真查摆解决信仰信念、纪律规矩、宗旨意识、精神状态、德行表现等方面问题,承诺践诺,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根据党员的意见,支部党员例会(党课)时间调整为每月第三周的周三下午三点。(党政办)

 

会议现场 

 

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党员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