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6级新生报到入学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9-05 22:31:29

  9月5日,我院喜迎2016级新生报到入学。一张张年轻朝气逢勃的新面孔,怀揣青春梦想,带着美好憧憬,准备扬起大学人生的梦想风帆。
  校园迎新接待点人潮涌动,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走进校门,早已在那里等候多时的迎新志愿者高举指示牌,帮助和指引新生快速找到自己所在系专业。新生接待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对家长、新生的各类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称赞。
  为确保迎新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专题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落实分工责任,细化工作流程,要求一切以服务学生为本,用最热情的服务优质完成迎新工作,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迎新过程,延续了多项人性化举措,安排车辆和迎新志愿者在火车站、汽车站等主要站点接待、指引新生;开通“绿色通道”设置新生询问处、新生接待点、行李寄存处、饮水处等,确保每时每刻都有人为报到的新生提供周到服务给家长和新生们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在入学伊始就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校园生活的和谐融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院中澳国际班的澳大利亚方校领导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董事、澳大利亚华威学院校董、市场总监 Kellen Chen、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Bradley Bennett、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在线教育总监Graham Staples一行也远道专程来到迎新现场。

  报到当天,学院院长潘飞南、副院长张念在学工处处长王华勤、党政办副主任吴光喆等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迎新现场和新生公寓,视察新生接待工作,亲切看望新生及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教职员工,并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解决实际问题,给广大新生带来了学院的亲切关怀,广大新生纷纷表示立志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