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与我院签订《关于教育与培训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9-12 22:44:24

   9月9日上午,学院院长潘飞南应第十九届中国投洽会澳大利亚国家馆组委会的邀请,参加了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澳中自贸协定签署后的企业新机遇——高端论坛·商务对接·签约仪式

根据澳大利亚技能质量署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本着进一步推动中澳职业教育和培训的国际化的进程并携手于多元化、多视角、多层次、战略性的合作,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与中国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基于共识,签订了《关于教育与培训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签约仪式开始后,第一个进行签约的就是我院和澳大利亚的的项目。在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澳中自贸协定的签署人、前澳大利亚联邦贸易部长安德鲁·罗布和厦门市副市长卢江的见证下,我院院长潘飞南和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Bradley Bennett共同签订了备忘录。

9月5日,我院与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合作开办的中澳专升本国际班迎来了2016级新同学,这是我院继去年首次招生以来第二年招收该类型学生。

据悉,中澳国际班的生源不仅限于我院高职在校生,也可以是符合相关条件的其他人员。这些学生在我院学习阶段(3年)将考取澳大利亚职业四级英文证书、澳大利亚专科文凭和我院毕业证书(非我院高职生只可考取前两项证书),然后申请出国留学,只需在澳大利亚读2年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位文凭。(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