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软件专业三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1-07 10:54:46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11月5日,2016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三维动画制作和电子商务技能三个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厦门市和漳州市 10所高职院校的41支赛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奖项27个。我院参赛队伍表现强势,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比赛期间,厦门市教育局高教处陈哲新副处长亲临赛场观摩指导,现场听取和了解各赛项赛事组织与比赛进展情况,并对赛事组织工作与选手的拼搏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许。
 
 
 
 
据悉,2016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是市教育局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高等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激发高职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围绕对接区域产业发展的重点专业而开展的重要赛事。比赛共设银行综合业务技能、会计技能、企业沙盘模拟经营技能、市场营销技能、三维动画制作、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电子商务技能、现代物流技能、西餐宴会服务、中餐主题宴会设计中华茶艺技能11个赛项,分别由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南洋职业学院承办。我院凭借专业优势,已是第五次承办软件专业赛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