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训基地学生助力九牧2016年双十一,实现单日单店成交额2.4亿!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1-14 08:57:25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子商务也飞速发展,每年的双十一成为电子商务的狂欢购物节,也是电子商务企业的技术、产品、营销、服务等综合竞争力的逐鹿场。

  今年的双十一我院与九牧厨卫有限公司共建的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学生们展示出平时电子商务技能训练的各种技巧,双十一单天学生们全力以赴,11月12日零点,群雄鏖战的双11落下帷幕,学生们所参与的九牧天猫单店销售额便打破去年1.29亿的单店记录,最终定格在2.4亿;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训基地的100名学生贡献销售额超亿,超额完成计划数。

  2016年9月我院与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共建校内“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践基地”,基地位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由多间实训室组成,基地设施设备由校企双方共同投入建设,并组建管理机构,主要用途: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设立电商部,在校学生以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为主进行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践。首期建设于2016年10月完成,投入100台电脑及相应的网络设施,有130个电子商务实习工位,可提供130人同时进行电子商务生产性教学实践活动。 

  根据专业教学实训计划,2016年9-12月份经济管理系100名电子商务学生在实训基地的进行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参与九牧厨卫电商部在天猫旗舰店的各项电商活动。2016年双十一本基地学生计划实现单日单店销售额7000万元。据初步统计本次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学生们单日单店销售额达1.1亿元,完成计划数的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