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1-28 10:09:26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2016年11月22日下午,质量管理处在D307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副处长邢海燕主持,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题围绕“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流程”展开。本学期学院启动了评建工作,并明确了一切工作围绕评建展开的指导思想。在这样的背景下,我院督导组
确立了监控-评价与反馈-改进提升的“持续改进”监控模式,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定点检查、定期监控、定时反馈的工作形式,并加强了反馈与改进环节的工作,将原有的在教学工作例会中进行检查结果反馈的形式,改变为督导直接发现问题直接向相关单位反馈。这样做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加强了对存在问题后续改进情况的检查,并设计了相关的工作表格进行记录。会上邢副处长还对各教学单位质量报告撰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对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
总之,本学期开始督导组将以“规范、精细、到位”为标准,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控与管理,逐步建立与完善客观公正科学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使教学质量的“改进” 有章可循、有法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