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飞南院长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6年年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1-28 14:31:38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11月24-27日,我院潘飞南院长、教务处景宏磊副处长、质量管理处邢海燕副处长一行三人,参加了在浙江东阳召开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6年年会。

本次年会积极探讨了新形势下民办高职院校的专业建设与特色发展,是一次民办职业院校如何建设具有特色优势专业对策措施和实操经验的盛宴。会上,刘占山常务副会长就民办教育促进法的七大亮点进了解读、吴华教授剖析了《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制定过程、俞仲文会长做了“三大举措”助民办院校出彩的精彩报告。此外,江浙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做了经典案例分享。
 
 
此次会议既有政策解读、案例交流、实地参观考察,又有对优秀案例的表彰,是一次内容丰富,聚焦专业建设,促进兄弟院校交流的盛会。通过此次参会,也将会对我院的特色专业建设起到重要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