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团赴蓉参加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相关培训学习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2-05 12:16:13

  本网讯(评建办 江绍煊)12月1日—3日,我院选派由评建办、教务处、质量管理处、软件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数字传媒系等处系代表组成的7人学习团队赴成都参加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相关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是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的通知(教职成厅〔2015〕2号)》和《关于做好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637号),逐步在全国职业院校推进建立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全面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学习借鉴教学工作诊断改进与督导方面的成功经验,提高教学质量管理水平而举办。

期间,参训代表聆听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指导方案指标体系制定核心组成员赵佩华教授和国家教育部示范性高职院校评审专家、国家教育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专家、国家教育部精品共享课评审专家、国家教育部国培项目评审专家刘瑞军教授所授课程,就职业院校教学工作常态化诊断与改进“四大“主要建设任务职业院校教学工作常态化诊断与改进理念教学诊改工作注意“三个”关系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改标准体系及内涵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实施二级管理二级管理运行机制绩效考核管理制度6部分内容进行学习。

我院参训代表充分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就学习内容进行内部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期培训学习,对新常态下职业院校教学工作常态化诊断与改进体系及内涵有了进一步了解工作理念得到更新,主要工作任务更加明确,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带到工作中,学用结合,为推动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贯彻落实尽力。

培训学习现场

 

 

 

我院参训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