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一体 训赛相融 外语外贸系举行独立实践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1-09 21:34:36

  本网讯 2016级移动商务 谢文发)秉承我系独立实践周活动的一贯特色,即为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训赛相融,我系2015级举行为期两周的独立实践周,活动安排丰富多彩,包括商务礼仪大赛、旅游摄影大赛、校园英语介绍比赛、股票模拟大赛和单证制作大赛。

20171月6日上午,外语外贸系独立实践周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楼F-20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院长潘飞南、副院长张念、教务处处长陈建生、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召强、教务处副处长景宏磊、质量管理处副处长邢海燕、外语外贸系主任胡焱、教授刘火盛以及所有参加实践周比赛的指导老师。

本次表彰大会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我系主任胡焱总体介绍独立实践周的总体安排、内容和要求。随后,由独立实践周各比赛项目指导老师一一介绍比赛流程和进行作品点评。然后,现场进行求职礼仪和签约仪式礼仪优秀商务礼仪情景剧表演。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所有领导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表演风采和学习成果。

表演结束后,院长潘飞南对我系实践周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我系独立实践周的成果,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学以致用。也希望老师们积极探索,进行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嘉宾们对独立实践周各项比赛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颁奖。

  我系独立实践周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本次表彰大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我系学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懈的努力,创造更优秀的成绩,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