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评建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1-10 10:20:58

  本网讯 (评建办)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对评建工作的认识,根据评估工作计划安排,1月9日下午,学院邀请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院长唐宁研究员来校做评建工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评建办主任张念主持,全院教职工到场聆听。

据悉,唐宁院长自身为省教育评估专家,此前刚刚领导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顺利完成高职院校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回访工作,在评估和迎评上都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及实践经验。唐院长在《评建融合  内涵发展——高职院校二轮评估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的讲座中,就内涵发展、评建融合、探索实践等三块内容,分享了对高职院校内涵式发展涵义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倒逼高职院校内涵发展的理论研究,提出了学校层面、执行层面在评建融合上的工作思路,并以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为例,生动再现对评建融合内涵发展的探索与实践。整场讲座图文并茂、理实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让与会者受益良多,博得了在场教职员工的阵阵掌声。

 

唐宁研究员在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