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开展迎评促建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2-25 16:07:03

 

           2017年2月24日,为了加强校园秩序、校园环境安全的治理,后勤保卫处在警务服务中心召开迎评促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李强处长主持,后勤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强处长首先传达了学院干部会议精神,明确本年度学院的中心任务是为迎接人才培养水平工作评估做准备,就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评估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以迎评为契机,推动后勤保卫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三是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为学院评估提供强有力后勤保障。

接着以“迎评”为契机,李强处长要求各科室部署和研究各项规章制度修订工作。会上,各科室在前期深入调研、征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删除、修改、新增、保留的制度进行了解释说明。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作出修改的相关制度条款的合理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各抒己见、充分论证,对不完善的条款加以补充,力求使各项规章制度更科学、合理。

(评促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现场)

日前,为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迎接广大师生返校,保障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后勤保卫处联合物业开展了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行动。在行动中,对学院教学楼、食堂、保障房、燃气房的各类设施设备、卫生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校园设施安全、消防安全、用电设备安全、燃气设备安全等问题又逐一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教学设施能正常、安全的保障教学活动的开展。

(校园安全检查现场照片)

(校园安全检查现场照片)

(校园安全检查现场照片)

(校园安全检查现场照片)

(后勤保卫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