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园网建设 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3-08 10:48:40

本网讯(党政办 陈英37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首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园网信息发布工作交流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各单位二级网站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吴光喆主持,党建宣传科科长张建新做了信息发布工作经验分享。

钟书记强调,宣传思想工作中要时刻牢记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校园网是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窗口,确保信息内容发布的真实性、时效性和准确性。钟书记要求,校园网内容要贴合学院实际,贴近师生生活。同时,钟书记鼓励大家积极撰写信息、多发稿件,把学院各方面的好做法、新做法和创举发布出来

张建新老师结合自身从事宣传工作经历,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校园网常见问题、《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信息发布与激励办法》(厦软院〔2015〕3号)”的解读等几个方面与信息员们进行了分享。

与会同志就信息发布、网站维护等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提出了建议、展开了讨论。

经济管理系主任庄小兰、数字传媒系副主任李向东出席了会议。

 

(钟书记在会议上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